close

很喜歡手繪感很可愛的美甲
真心覺得真的超~可~愛~ >W<
可是一般做美甲都會留指甲
我本身是不愛留指甲,所以指甲都剪超短!!
真的都很羨慕可以把指甲做的很漂亮很可愛的人

最近好姊妹說要去做嫁接睫毛問我要不要陪他一起去
反正也是閒閒的就陪他去接睫毛囉~

我們去的是位在台北士林區的芙蕾皇后
他店面是很貴氣的紫色
他們服務的項目很多耶!!
除了美睫還有美甲美容美體!!
真的超多元!!

再等姊妹接睫毛的時候剛好跟美甲師聊了一下
也跟她說了我的煩惱 >︿<
美甲師說我太多慮了啦!!!!
很多短指甲也是有在做指甲,而且真的太短也可以延甲
說著我超心動,她說她現在剛好沒有客人
我就立馬做了XDDD
反正等姐妹睫毛接好也是等啊哈哈

因為也要夏天,加上我真的很喜歡可愛的風格

這是我第一次做,因為太開心也太臨時,都沒好好拍照記錄 >︿<

成品真的超滿意!超愛甜點的XDD真的超喜歡!!
09-0525用.jpg

有喜歡的朋友可以去芙蕾皇后噢!!
推薦給大家

*芙蕾皇后店家資訊*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reyafashionart/timeline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611號(士林捷運一號出口)
預約專線:02-28347277、0914030415
 

arrow
arrow

    bb014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