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在亂連亂逛FB的時候,尋覓到一間充滿寶藏的商店~~~

耀典國際是位於桃園的一間古董、精品、紙鈔等特殊收藏品商店

我在瀏覽他們的塗鴉牆的時候一直被各國的美麗硬幣燒到(>ω<)

真的無敵想要的~~都好美好有特色喔!!

所以就找一天衝去他們的實體店逛逛

耀典位於桃園展演中心旁一間辦公大樓的裡面

第一次去收藏品店真的好興奮阿~~ε٩(> ₃ <)۶з

 

一進門就會看到琳瑯滿目的收藏品跟你打招呼

親切的服務小姐就開始跟我講解與導覽
過程中聽到好多以前沒有接觸過的故事和物品,

還看到了歷史課本上才會出現的糧票!(ω)

而且和導覽姊姊閒聊,才知道當初耀典的老闆會想開這樣一家收藏品店

是因為不想讓值得被收藏的收藏品,因為大家覺得遙不可及的既定印象

而產生無法靠近的距離,導致他們失去有可能會遇見有緣知音的機會

~~真的是很好的理想與抱負d(`)b

當初我也是覺得像我一個平民老百姓這樣去逛收藏品店好嗎?

不過就想說至少劉姥姥都進去過大觀園了,我來逛一回也不為過吧!

還好有這樣的勇氣踏進來,親愛的老闆,你的努力有成功喔!

至少讓我這個小女子長了眼界了呢!(ᴗ•)

 

說了這麼多,是想向大家介紹(X)炫耀(O)我的戰利品~~~

就是迪士尼的正版鈔票!!ヽ( )()( )( )()( )

是迪士尼世界的通用鈔票,類似代幣的概念,只有在迪士尼裡面才買的到唷~~

耀典國際是全球獨家代理!!

竟然讓我碰到了~~Lucky~~~~(>ω<)

每一個迪士尼都有販售,美國的迪士尼使用率非常普遍,
不過在5月的時候,美國總部宣布,這是最後一批的迪士尼鈔票了,
之後就不會在印製了!也就是說迪士尼紙鈔真的要變絕版品了!!Σ(lliд゚ノ)
真是不敢相信之後它的身價會飆到多高耶!
當然要趁早買,雖然我真的沒有想要再轉賣,
不過這樣想想迪士尼鈔票會變成績優股耶!((瞬間變投資客臉XD

為從小就看迪士尼系列,甚至曾經夢想要當米奇米妮助手的我

雖然沒有去過任何一座迪士尼樂園,但就覺得至少要擁有迪士尼世界的錢

才能膚慰一下我的小小心靈~~~是不是很可愛呀~~~(*´`)~
而且除了米奇米妮之外,還有公主系列的唷~~~~(*´`)~

新年()新願望我一定要去到迪士尼!!先從最近的香港開始~~

不過即使去了我也捨不得花拉~~我會把他好好地保藏起來~~

當作我的傳家之寶~~

還好今天有鼓足勇氣來耀典~其實收藏品不是被束之高堂、遙不可及的珍品

只要你有心,認真發掘生活中的微小事物,找到自己有共鳴的商品,你也能成為珍品收藏家!!()b

附上耀典國際的相關資訊:

粉絲專業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il.global.tw/?fref=ts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gil-global.com.tw/

電話:03-3161923

地址:330 桃園市桃園區同德六街 89 10 F 1

arrow
arrow

    bb014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