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沒上來分享哈哈,經營部落格完全走一個很free的路線~
想說最近和朋友出去玩,逛到一家滿不錯的店,就上來update一下拉~
順便和大家分享我的戰利品XD
 

戰利品1 秋冬必備超有型長板牛仔外套


好啦名字是我亂取的,但這剪裁超棒的啊!!很像西裝的樣式
尤其近幾年流行復古風,over size的外套絕對需要入手一件
牛仔的材質又超百搭的!!
雖然一直被友人吐槽,啊就想買理由這麼多!
是沒聽說女生衣櫃永遠少一件衣服嗎!看到心動的衣物、鞋子就是要帶回家阿(¯¯)


戰利品2 韓系學生路線針織上衣


原諒我那天完全大素顏,不得不遮一下臉
但這件也是超百搭的啊!!不管搭牛仔褲、百褶裙或牛仔A字裙都可以!1秒變韓妞

戰利品3 每個衣櫃都必須要有一件的白襯衫進階版


這件戰利品是屬於一起去的友人的,他害羞不敢露臉(
其實是一起素顏
白襯衫真的是史上無敵好搭衣服沒有之一!!
但看久了總是有點小膩,所以就需要購入這樣做點造型改變,但又不會太浮誇的進階版!
隨便搭一件牛仔褲再配墨鏡就超有型!!
友人都要懷疑我是否是偽店員了XD狂推坑她

最後一項戰利品是超好穿長版軍綠外套

終於入手軍綠色的長版外套了!!
自從看了飛帆哥的外套之後,就一直心念念,但無印的太搶手惹
在此圓夢真的超感動,隔天繼續出遊馬上穿,但一樣素顏
外套就能幫我hold住一切

 

另外還想跟大家分享一件很特別的經驗
在我們挑衣服的時候,店員小姐就跟我們介紹一家珠寶媒合網
想說沒聽過什麼是媒合網,就繼續聽她分享

101珠寶媒合網,顧名思義就是在做媒合的事業
媒合的意思就是,幫賣家找買主,幫買主找賣家的意思
簡單來說就是類似房仲的概念,只是換成買賣珠寶而已

而且鑑定師出身的老闆,還會幫賣家評估價錢,不會讓賣的人虧損
也會教沒有經驗卻想買珠寶鑽石的新手,怎麼挑才好

店內就有型錄可以看囉~~


原來挑鑽石還有這麼多眉角!!我以前都不知道,以為越大越亮就是好
而且他們還有幫人打造客製化的鑽戒和戒台,看你想要什麼形狀都可以幫你切割
這樣你的婚戒就超special的啊!!女友一定愛死你,馬上點頭說Yes,I do!!

買到喜歡的衣服還可以長知識,真的是超特別的體驗!!
繼續和朋友在城市裡尋寶,還有遇到什麼新奇好玩的事物
如果我的懶病沒發作,一定上來和大家分享唷~~~

附上相關聯絡資料:

麥克思 MAX
Line ID : max1170

電話:02-27640508/0912736661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117-1



101 珠寶媒合網
電話: 0800 018 101 
官網:http://www.101jewel.com/
FB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ewelry101/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29121

arrow
arrow

    bb014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